锦时椿Rainbow

摆不被定义的烂

猫猫变成人怎么办?(一)

高一学生罗伊,在回家的路上捡了一只猫,给他取名叫阿萨。



  大家好,我是阿萨,确切来说叫Aza,我是人。但如你所见,现在我是一只猫。收养我的那家伙叫罗伊,是个高一的学生,家里挺有钱的,目前正在独居。哦,现在好像也不算是独居。我在他家里住了三天了,根据我目前的观察,获得了以下信息。

姓名:罗伊

英文名:Roi

性别:男

噢,这个不用说...

爱好:逗猫

或者说,是逗我。

  总而言之,他对我还蛮不错的,等我变回去之前,应该会一直赖在他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伊是在学校门口的草丛里发现阿萨的。他看到阿萨的时候,阿萨的身上都是污泥,好好的一只白猫都快变成黑猫了。

  罗伊从草丛里把阿萨扒拉出来,猫咪是很警觉的,上来就“嗷呜”咬了罗伊一口。

  可是阿萨错误估算了他的战斗力,他还是只小奶猫啊喂!不光没有击退敌人,还把敌人萌的“春心荡漾”。

  “别怕。我带你回家吧。你看看你现在一身泥,跟我回家吧。”罗伊想自己做为一个阳光的贵族少年,当然要救下这只小猫啦。紧接着,罗伊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。

  阿萨看见这个招牌笑容,不禁向罗伊走去。“这人,可能还不错。”阿萨想。

  罗伊看他走过来,朝他嘿嘿一笑。“我叫罗伊,以后就叫你阿萨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天,罗伊照常回家。他打开家门,看到了睡着了的阿萨,开心地揉了揉他的脑袋,然后转身去厨房做饭去了,阿萨被揉醒了,心情很不爽。

  “艹,这狗东西叫醒我干嘛!”

  突然,阿萨觉得身体有点躁动,难道自己这是要变大了?

  这时,罗伊刚好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,他刚把菜放在桌子上,“阿萨,马上吃饭啦,我马上给你倒猫粮!”

  “等等,阿萨你——”罗伊看向阿萨,惊慌地捂住眼睛。

  罗伊面前的是一个赤/裸的少年,亚麻色的头发挑染着绿色,左眼是蓝绿色,右眼是红色,皮肤雪白,头顶有一对绿色的猫耳,屁股上长着一条黑色的恶魔尾巴。

  “你...你是阿萨?”

  “唔...”变成猫太久,好像都不会说人话了。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